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17-11-09 16:23:17  来源:  作者:

$3V{}M6Y%_Z($C[4`U}[{~0.jpg

抚今追昔祭英烈,开拓奋进向未来。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之际,县政府各部门代表、武警中队、消防中队、烈士家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少先队员等社会各界来到巨野烈士陵园,开展烈士公祭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先烈革命精神,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临近9时,县长县委副书记王东及各位领导领导来到烈士陵园烈士墓前,静静肃立。9时整,宣布烈士公祭仪式开始。领导同现场各界代表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H8[R6KA$8B(W]Y9W}RM5QK.jpg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2名武警礼兵抬起花圈,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圈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花圈的红色缎带上书写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县长县委副书记王东代表县四班子和各界群众,上前仔细整理花圈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

}T)5{UQU}3{AN%1(}B9JHQY.jpg

  少先队员和各界代表相继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的鲜花,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公祭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深情瞻仰了烈士纪念塔和烈士墓、碑,并绕革命烈士纪念塔一周,表达哀思之情。整个公祭活动庄严、肃穆、隆重。

ZE}0}WYOH46J[CC72HH}R%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下一篇:2016巨野县隆重举行烈士公祭仪式(图文)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