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巨野县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1-10-25 11:14:47  来源:  作者:

  缅怀革命先烈,英雄浩气长存。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上午9时,巨野县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巨野凝聚磅礴力量。

图片

  县委书记王昌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广立,县委副书记楚德勤,县委常委李玮、程凤鸣、盛冬梅、张力、杜飞、阎齐明、惠彦超、王锋及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开发区、凤凰办、永丰办、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巨官兵代表、群众代表、学校师生代表、老战士代表、烈属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图片

  副县长、公安局长王付林主持公祭仪式。“礼兵就位!”随着号令,仪式正式开始。

图片

  随着奏响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脱帽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

图片

  默哀毕,少先队员高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图片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

图片

  王昌华、张广立、张力、刘新民代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迈步来到烈士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图片

  最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堂,深刻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了不辜负烈士遗愿,踏着烈士们足迹奋勇向前的决心。

图片

图片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巨野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巨野人民在枪林弹雨中前赴后继,踊跃参军参战,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牺牲和卓越贡献。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新时代的巨野儿女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巨野精彩篇章。

图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关于巨野县烈士陵园变更事项的公示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