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志愿服务暨“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9 08:03:02  来源:  作者:

清明时节雨纷纷,英烈忠魂满乾坤。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4月4日下午,在县烈士陵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全体人员和“山东老兵”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志愿服务暨“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革命烈士献花、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堂和墓地祭扫等活动,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敬仰与追思,感恩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的生活,激励同志们牢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巨野做出应有的贡献!

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斌宣读祭文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向革命烈士献花

图片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堂

图片

擦拭烈士墓

今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烈士祭扫工作,通过积极引导网上祭扫、有序组织现场祭扫、注重讲好英烈故事、真情关爱烈士亲属等方式,进一步营造了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缅怀先烈传承不朽 巨野县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