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巨野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时间:2023-10-07 14:41:29  来源:  作者: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初心使命。9月30日,巨野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激发爱国热情,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巨野凝聚磅礴力量。

图片

       县委书记冯艳丽,县委副书记、县长楚德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贵福,县委副书记张华春,县委常委王昌谦、孟祥普、王宜国、张文婷、贾欣国、王金科及县四大班子领导;各镇区办、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巨官兵代表、群众代表、学校师生代表、老战士代表、烈属代表3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图片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明轩主持公祭仪式。公祭活动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

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少先队员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图片

礼兵抬起花篮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基座前。

图片

冯艳丽、楚德勤、李贵福、端木祥志代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缓步来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祭奠烈士英灵。

图片

 
       参加公祭活动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堂,以此来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不辜负烈士遗愿,踏着烈士们足迹奋勇向前的决心。

图片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巨野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旗帜,用血肉筑起了长城,用生命换来了胜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推动科学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二三七”工作思路,以“争先创优”和“改革创新”为主线,大力倡树“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唯旗是夺、事争一流”工作理念,全力谋划落实“重点工作提升年”各项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不断干出新业绩、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志愿服务暨“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