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山东巨野:“山东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暨“拥军惠民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4-03-15 17:03:56  来源:  作者:
       7月24日,“山东荣军联盟”巨野县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暨三联家电“拥军惠民工程”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明轩参加活动。
  会议为6家“山东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为部分参战一等功臣、最美军嫂、兵妈妈代表进行捐赠。三联家电与美的集团临沂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会议指出,“山东荣军联盟”的发起和成立,为社会各界提供了爱军拥军的良好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各镇街要加强工作统筹,着力提升加盟企业信用形象,增强市场影响力,将温暖送进心窝、尊崇落到实处。要做好宣传发动,提高“荣军联盟”的知晓度和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力争更多的爱心单位加入“荣军联盟”。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其他社会各界要全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把荣军优惠承诺落实好,精准精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优先待遇、优惠价格,持续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巨野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服务指南
图文推荐
热门点击
版本所有:巨野县烈士陵园    鲁ICP备16010645号
电话:0530--8211759
地址:巨野县前进路和青年路交叉路口